易宵藍_伯伦希尔的锐策厨

主吃樂昊、林唐、all鄭、李軒相關cp、吳羽策相關cp、孫哲平相關cp、双孫。
少產,腦洞多,很愛拖稿。
秦夜女神麼麼噠。

五+七期 《盜夢空間》 01

*聽起來有標題裝逼嫌疑對不對?
*醒醒他們只是在玩桌遊。
*是的這是一個五期七期PK桌遊的故事。
*沒有cp,沒有cp,沒有cp。
*大量角色崩壞注意感恩您。

  幸福的美夢,總是得醒的對吧?
  如果說夢境是救贖,那麼說現實是一場鬧劇貌似也不為過呢。
  「哈哈哈哈哈哈周澤楷你醒醒吧別做你的春秋大夢了!看我的——加四!指定紅色!」
  孫翔簡直是要把平時對自家隊長的各種羨慕嫉妒恨通通給宣洩出來似的,極其中二的拍下了打從發牌時就攢在他手裡的王牌,成功的給UNO了的人生贏家周澤楷加回了數量可觀的卡牌——至於為什麼選紅色,他偷看到的、周澤楷剩下的那張牌是藍色。
  周澤楷一臉無辜啊,乖乖的抽了四張牌回手裡、看著孫翔的表情就像想拿荒火碎霜轟上去一樣哀怨。
  可是客官,請不要以為周澤楷是省油的燈。
  你要說他是省燈的油都沒問題!!!用手邊僅有的素材創造奇蹟,這才是我們的槍王大大!
  靦腆微笑的周澤楷甩出了一張他剛才才抽到的牌。
  紅色迴轉。
  「……周澤楷你是惡魔!!!你有沒有良心你還知道我是你隊友嗎!!!」
  「隊友……是拿來坑的。」
  「你妹!!!我就沒看過你坑過副隊!!!」
  手裡正是沒有紅色的孫翔這才開始後悔自己的愚蠢、認命的開始從牌堆尋找他需要的紅色,不過幾秒後能造成再度逆轉的牌就跑到他手裡了、他也不過才抽了三張就中大獎,簡直抽牌小能手。
  孫翔的臉上掛起了冷笑.jpg,極其狂霸酷炫跩的甩出了綠色迴轉。
  沒料到周澤楷見招拆招,立刻跟了張綠色+2。
  「……媽的智障。」
  身為周澤楷下家、此時手上一張綠色都沒有的劉皓這一刻的臉色黑到坐他旁邊的吳羽策快笑到往生了。
  「劉皓上啊!!!你可是我家最棒的副隊,大呼嘯就是需要你這種人才!!!」在吳羽策下家的唐昊,基於手上滿堆的綠色需要消耗的需求非常適時的給他家副隊加油了。
  鄒遠心好累,都是一群智障,我可不可以退出?

  那麼為什麼這群乍看之下八竿子打不著邊卻又環環相扣的年輕人會聚在一起玩遊戲呢?
  這是個意外,如果身為此次七期聚會籌劃負責人的孫翔知道周澤楷他們也選了這家桌遊店那他死都不會來,絕對不會。
  同樣但又不太一樣的,如果提早知道孫翔也選了這家桌遊店、那劉皓鐵定是會死命阻止周澤楷訂位的。
  儘管吳羽策指名要喝這家店附在入場費裡面的調酒無限暢飲、劉皓也會拼上性命投反對票,他發誓。
*
  「到了到了,就這兒!」
  孫翔笑容滿面的領著一票人來到一間外觀看起來很像咖啡館的店門前,只是這一票人臉上的表情都或多或少有著些許的陰霾。
  其中以大汗淋漓的唐昊情況最為嚴重。
  「……媽的孫翔你在輪回這幾年都混假的嗎!這裡跟我們剛才下車的地鐵站明明只有兩街之隔啊你到底是怎麼做才能帶著我們晃了整整一個小時的!!!在這種魔都高溫紅色警戒的大熱天下我鄭重懷疑你謀殺!!!」
  眼看唐昊都要揪起孫翔的領子揍了,劉小別趕緊上前一步去阻擋在兩人中間、徐景熙連忙圓了場。
  「那啥,咱們也到了嘛!還是進去先吧,唐昊你熱不是嗎,吹冷氣啊!」
  誰知道孫翔自己還讀不懂空氣,非得繼續攪和下去。
  「那是,反正最後都到這兒了、過程就不用計較了啦,翔哥請客——」
  「孫翔你丫的——」
  「孫翔,你還是少說幾句話吧。」鄒遠難得出手快狠準的把孫翔給拎了過來,一臉的恨子不成材。
  「唐昊你冷靜,真的要冷靜,你打死孫翔誰給你請客!」袁柏清則是忍辱負重的拍了拍唐昊的肩膀,滿臉刷著我好累三個字。
  「我為什麼要千里迢迢來魔都看你們相愛相殺。」從頭到尾都安靜的七期一枝花戴妍琦終於忍不住發話了。
  於是一行人在門口鬧騰了好久,終於如願以償的進去這間外觀看起來像是歐式咖啡廳、裡面卻是截然不同世界的奇妙店家了。
  是的,這間店的名字是「Game Time」,非常直白的等於了裡頭提供的服務內容——這是一間桌遊店,在S市當地的內行玩家口中簡稱GT。裡頭提供的遊戲可說是應有盡有一應俱全、臨時想找個什麼老闆都能給你變出來,從最基本的紙牌遊戲、麻將、雙六,到一些規則複雜的外國進口貨通通都找得到,有些原文遊戲怕玩家看不懂店家還特別在盒子裡放進了翻譯版的說明書,貼心的不要不要的。
  這就是孫翔身為這次七期聚會的統籌人所選擇的地點,起因是因為鄒遠表示在三次七期聚地點通通選網咖打了整整一天電腦以後他真的受不了了,要求孫翔一定要選個好地方、又不要讓他們這群老宅電腦前面的年輕人在陽光底下累癱。
  這時候孫翔就想起了之前方明華帶他們一群小孩子(?)去玩桌遊的事,那時候一群人聯合坑杜明可爽了!於是此次聚會立刻拍板定案、一群宅男和一個花樣年華的妹子一致同意去玩桌遊。
  在門外鬧騰了好一陣子幾個年輕人也終於老實了,領頭的孫翔駕輕就熟的推開了門扉、門上掛著的鈴鐺清脆的響了起來——與之同時傳出來的,還有掀起今天一切風暴的一串聲音。
「老闆,七個人、飲料吧加下午茶套餐!給個大桌——」
  「啊哈哈哈哈胡了胡了,全員八千點!!!宋曉你乖乖交點棒吧我終於終結你的傳說了!!!」李迅興奮的聲音響徹了整個店內,幸好此時客人不多否則絕對會被投訴的。
  「李迅你是不是天才麻將少女看太多……點棒你妹,這是國麻哪有那種東西。」宋曉一臉無奈的調整了桌邊的計分器,還順便甩了張毛爺爺給興奮的要命的李迅。
  「小蓋最近又給你安利了什麼片,說說。」似乎是店內的冷氣有些強,披著一件紫色薄外套的吳羽策淡定的也拍了張一百過去,只是他的手還往桌子底下翻找了一番、最後終於被他翻出了所需要的物品:「要用點棒也是可以,不過我不太會打日麻,我下桌啦。」
  「臥槽這太神奇了!真不愧是阿策你欽點的店,根本就是有求必應屋嘛太神奇了這兒是不是和霍格華茲連結的外部空間啊!」方銳嘖嘖稱奇的附和道,不過總分目前和李迅一樣的他是不必拍錢的、看到吳羽策下了桌他也準備跟著去玩別的了。
  旁邊的桌子上,周澤楷、劉皓、白言飛、周光義、阮永彬、方學才這幾個人正在玩非常經典的抽積木遊戲,而那塔基本上看起來已經陷入搖搖欲墜的戰況了,跟那邊剛結束的麻將比起來實在是白熱化。
  「阮永彬你是不是傻!那塊一抽起來不倒我劉皓改姓唐!」
  「劉、副、隊!你行你來!!!」
  「劉皓我不忍心告訴你,你想抽的那塊大概也是會迅速破壞這整個積木塔的結構……的……」
  突然間方學才的話語戛然而止了。
  劉皓納悶啊,臥槽哪有人話說一半的,這鬼月也還沒到吧沒道理就搞起了附身啊。
  就在周澤楷也察覺到不對勁想問問現在什麼情況的時候,終於方學才又開口了。
  「小……戴?」
  剎那間所有人都往門口的方向看了。
  孫翔為首,一群七期的孩子們就站在那兒,表情複雜的要命。
  「周澤楷你怎麼也選這!?」孫翔一臉吃鱉。
  「喔?聽說劉皓你要跟我姓?」唐昊挑眉。
  「副隊你那什麼眼神!!!」正在欣賞男人間的友情時意外被點名的戴妍琦臉一下子紅了起來。
  「……原來宋曉哥你平常都對隊長放水!什麼麻將的神話啊到底是多厲害!」徐景熙的重點明顯擺錯地方。
  「……呃,嗨?好巧啊周哥。」鄒遠看大家都紛紛跟自家隊員打招呼(?),身為隊長的他也不好意思起來了。
  剩下劉小別跟袁柏清面面相覷,沒辦法微草沒有五期的這是個硬傷。
  就在兩方人馬突然都Silent起來一言不發之時,店老闆的聲音慢幽幽的響起來了。
  「哎呀……看來你們認識嘛,那我直接給你們併桌好啦,不嫌麻煩的話都給我簽個名唄,我女兒是榮耀腦殘粉呢。」
  然而老闆大人根本不曉得他的一句話可以給這群年輕人帶來多大的混亂。
  風雨欲來,大概是這樣吧。勾著唇角的吳羽策是這麼想的,他並不介意讓事情有趣點。
  「呃……那咱們……玩桌遊吧?」
  袁柏清試圖打破這樣讓人窒息的沉默,卻意外的彷彿開啟了什麼開關。
  而此時劉皓的眼神簡直像想把那未完待續的積木塔直接往地上掃一樣。

tbc.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