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宵藍_伯伦希尔的锐策厨

主吃樂昊、林唐、all鄭、李軒相關cp、吳羽策相關cp、孫哲平相關cp、双孫。
少產,腦洞多,很愛拖稿。
秦夜女神麼麼噠。

全員 聊天體 《Glory Go!》

*聊天體
*cp自由心証,就不蹭tag啦
*慶祝灣家終於開放!
*黑遍全聯盟系列

  一切萬惡的源頭,都來自張佳樂的一張手機截圖。

  百花繚亂:啊哈哈哈哈哈我抓到喻文州啦你們看這只鯉魚王瀕死的缺水的跳躍![魚文州.jpg]
  百花繚亂:唉唷我去,錯群了。
  風城煙雨:[垂桌笑] @索克薩爾
  沐雨橙風:看來葉修哥你不是一個人呢。 @君莫笑 @索克薩爾
  君莫笑:唉唷,樂樂你膽子挺大啊。這錯群是吧?本來是要發哪兒? @索克薩爾 快出來看看你男票給你拍的玉照!真不愧是Q市,海鮮活蹦亂跳啊cp值那麼高!
  冷暗雷:葉修你這轉移話題的段數真高,佩服佩服。
  夜雨聲煩:臥槽張佳樂你居然連隊長都黑的下去你這男票怎麼當的啊!錯群是報應啊哈哈哈哈哈你智商都長到哪裡去了,看我又抓到一只王杰希了哈哈哈哈哈哈![妙蛙種子-王杰希(魔術師.ver).jpg]
  王不留行:……黃少天,我們pk。
  君莫笑:未看先猜,又一個錯群。
  迎風布陣:嘖嘖,小子們半斤八兩啊。
  索克薩爾:@百花繚亂 本來想告訴你G市哪裡有水精靈的,你還是另尋高明吧^_^
  百花繚亂:文州哥哥不要,臣妾知錯!
  冷暗雷:@王不留行 附帶一提,張佳樂的妙蛙種子取名叫「王杰希(單親爸爸.ver)」、原因是他嫌cp值實在太低。
  王不留行:……我記住了。還有誰要自首嗎?
  葉下紅:隊長對不起。[妙蛙種子-O_o.jpg]
  飛刀劍:隊長我錯了。[妙蛙種子-王不留行治痛經.jpg]
  木恩:隊長我知錯了。[妙蛙種子-王不留行治陽痿.jpg]
  冬蟲夏草:隊長饒命![妙蛙種子-王不留行治豐胸.jpg]
  王不留行:……明天加訓!
  百花繚亂:臥槽林敬言你厲害!還有你們怎麼一個個那麼老實!
  夜雨聲煩:好啊王杰希我們pkpkpkpkpk走走走jjc走起!唉是說葉修那混蛋呢死哪裡去啦?
  小手冰涼:我看他丟了十幾個大師球,大概在抓什麼很會跑很會叫囂的吧?
  君莫笑:這不忙著抓你嗎。[皮卡天.jpg]
  夜雨聲煩:靠靠靠靠靠安文逸你是不是跟葉修串通好的!
  海無量:果真很會跑很會叫囂!
  葉下紅:果真很會跑很會叫囂!
  王不留行:果真很會跑很會叫囂!
  無浪:果真很會跑很會叫囂!
  逢山鬼泣:果真很會跑很會叫囂!
  風景殺:果真很會跑很會叫囂!
  鬼刻:[可達銳(猥瑣.ver).jpg]
  潮汐:[Onion Paras.jpg]
  索克薩爾:果真很會跑很會叫囂!
  君莫笑:心疼文州手速,還有你們那個秘密的訓練家小群今天真是錯屏的群魔亂舞,收哥嗎?
  夜雨聲煩:葉修你妹滾滾滾!隊長你怎麼跟著擠兌我呢愛呢愛呢愛呢還有吳女士你們倆故意的吧!
  海無量:阿策我們大明湖畔的友情就這樣而已嗎!我們可是真的去大明湖一起抓過伊布的你還這樣用鴨子黑我!
  風景殺:白庶你別躲了你就在我旁邊我還愁踩不著你嗎!在你眼裡原來我是佐倉千代這種類型的!!!我哪裡像那只廢物螃蟹!!!
  鬼刻:是誰在大明湖畔抓到喵喵太興奮緊緊抱住我害我白花了十幾個大師球的,你說。
  潮汐:隊長你多用幾次捨命一擊我再給他改名!你銀武是雙刀、挺像螃蟹的螯的啊,還有我願意成為你的野崎君!
  風景殺:媽的智障。
  海無量:阿策對不起我錯了求你給那只鴨子改名。
  石不轉:[大漠孤煙直.jpg]
  鸞輅音塵:……
  生靈滅:……
  鬼魅才:……
  鬼燈螢火:……
  君莫笑:……原來你是這樣的張新杰。
  笑歌自若:……原來你是這樣的張新杰。
  再睡一夏:……原來你是這樣的張新杰。
  大漠孤煙:新杰,那個直字怎麼回事?
  石不轉:錯頻。
  石不轉:這椰蛋樹挺直的,我認為這種命名方式很科學、總比李軒把那只粉紅色的生物用我的名字命名好多了。
  鬼刻:李軒你真是無藥可救的癡漢。
  逢山鬼泣:阿策誤會啊這是情趣!!!
  百花繚亂:到底什麼樣的情趣會讓李軒你把張新杰當成胖丁的名字!
  君莫笑:細思恐極,這聯盟簡直犯病了。
  一葉之秋:[馮主席.jpg]
  唐三打:天啊我難得想誇獎孫翔一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聲煩:本日最佳命名獎獻給孫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風城煙雨:我不行了讓我先去旁邊笑笑
  一槍穿雲:孫翔很棒
  冷暗雷:真有你的uwjcown。;@*8#&2*1
  百花繚亂:看看林敬言都臉跪鍵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看看張佳樂都手癌了翔翔你簡直是天才不能更厲害了
  索克薩爾:景熙奶我一口快,我還想活著帶張佳樂去抓火精靈。
  青之驅:誰來救救我家笑成狗的正副隊和刺客大大我們家的奶也陣亡了我也快了9#?29#;282?。&!「
  一葉之秋:孫翔自己已經笑死在電腦前了,我是杜明我來救他的,然後隊長副隊明天輪回休息好不好我也要不行了——

  今天的職業選手群依然熱鬧呢。
  至於到底是什麼被取名為馮主席呢?

  「孫翔你看我抓到卡比獸啦!!!」
  「杜明你居然搶先我!看我怎麼收拾你!」
  「臥槽翔哥你搶我手機幹嘛——」

fin.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