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宵藍_伯伦希尔的锐策厨

主吃樂昊、林唐、all鄭、李軒相關cp、吳羽策相關cp、孫哲平相關cp、双孫。
少產,腦洞多,很愛拖稿。
秦夜女神麼麼噠。

龟速实践之就来个点文好了

有时候也会觉得,我为什么要吃冷cp啊如果我也能把那些热门cp照吞就好了至少不愁没粮——
锐策跟平喻tag多久没更新我就饿多久了qqqqqqq
还有韩皓怎么都不更TTTTTT

回到正题,我就开个点文。
因为我记得前几天我的lof光荣的得到了87粉这个成绩。
87(笑烂),连关注数都要针对我吗2333333
所以来点吧尽量点!!!只是会无限龟速还债欸嘿w

嘛我不吃的cp我就不回覆了,因为不吃的实在太多打出来伤感情、基本上各位不拆不逆的都已经被我拆得大卸八块了……
基本上就是越冷、我越能吃,越能驾驭,谢谢大家★

评论(9)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