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宵藍_伯伦希尔的锐策厨

主吃樂昊、林唐、all鄭、李軒相關cp、吳羽策相關cp、孫哲平相關cp、双孫。
少產,腦洞多,很愛拖稿。
秦夜女神麼麼噠。

周方策 《我与同期闺蜜的coser生涯报告》 01


*充满各种梗的脑洞
*随便看看就好LLSS迷跟文豪迷以及Re:0迷请不要打我拜託!!!
*周方策3p向、三人随时可能套上女装,雷者自避
*我那让男神cosplay的灵魂开始燃烧了!!!

01
  第十一赛季全明星赛后的五期聚会,一切事情的起源来自一张万恶的照片。
  正确来讲其实是二次会——只有周泽楷、方锐、吴羽策三个人的二次会。其他人不是回酒店打牌就是去跟別人约会了,也只有这三个感情好的让人忍不住怀疑有没有姦情的傢伙在身后五期同伴们那明显在看八卦的神情中还能不顾一切的找家咖啡厅去续摊了。
  而且走了三、四家店都客满了以后,仗著以前在N市打滚这么多年的主场优势,方锐居然直接了当的把他两位多年好友直接扯进了一家女仆咖啡厅。
  「欢迎回来,主人……哎呀锐锐好久不见!咦今天全明星……难道说,周周周、周泽楷!?还有那个是……吴羽策吗!!!!」
  绑著双马尾的女仆妹子出来迎接,看到方锐的时候招呼语还稍微变了一下、可想而知年少的方锐到底在这里栽了多少薪水。还有从对周泽楷和吴羽策的造访的反应来看,敢情这还是一位荣耀粉了。
  「噢噢小鸠妹妹好久不见!嘘,我就继续我的安利大业,別声张啊亲爱的。」
  然后感到侷促不安的周泽楷跟淡漠如山的吴羽策就跟著熟门熟路的方锐坐下了。
  吴羽策没说话完全是因为不意外,可是周泽楷就明显是整个人都不在状态了——给吓的。
  接下来的点餐,也只有方锐一个人跟那位花名小鸠的女孩谈笑风生,只是后来连吴羽策都忍不住插上了几句聊开了、周泽楷却还完全放不开的脸红低头沉默,最後还是吴羽策照着多年来熟知周泽楷的口味给他点了杯榛果拿铁的。至於女仆小姐看到这一幕自然是笑得心花怒放,心想同人社团下次要出的本子有梗了。
  「一看就知道小周你自己绝对不会来这种店。」吴羽策端起了刚送来的蜂蜜奶茶,优雅的啜了一口,还不忘继续言语调笑周泽楷:「如何?有没有一种征服的快感?给方锐点讚,没想到你品味不错啊、这儿妹子都挺可爱的。」
  「那是!当初我们旧呼啸的主力阵容可都被我安利成了这家店的常客,记得以前老林还为了拿一张拍立得一个月30天、天天来报到,打包回去的蛋包饭数量之多让阮永彬后来看到就害怕!」毫无自觉自己在无意间爆了老搭档黑历史的方锐也跟上吴羽策调戏周泽楷的脚步,一手搭上了身旁一米八神枪的肩、故意语重心长的开口道:「唉周泽楷你別害羞了!你看看墙上的值班女仆有没有你喜欢的、我请你一张女仆簽名照!」
  於是周泽楷还真的就这么仔细的端详起了墙壁上的照片了,惹得吴羽策跟方锐两个人都忍不住笑了出来。
  虽然说性向笃定是弯的,但还是丝毫不引响看美少女萌妹子的慾望吧!
  「……最右边那堵墙上、左下角那小小张的,还挺可爱。」
  仔仔细细看了一轮以后,周泽楷非常认真的做了结论。
  只是接下来发生的事实在是太匪夷所思了,只见吴羽策一个转头想看看究竟能得到周泽楷青睐的是怎么样的妹子、却被方锐快狠準的一勺水果圣代塞进了嘴里,也只能说在这种大冬天点圣代在暖气房吃实在还是挺有病,而猝不及防被冰了一口的吴羽策更是瞬间火气都上来了。
  然而吴羽策嚥下那口冰淇淋正想发难的时候,却看见方锐的眼神遊移、幾乎是冷汗直流,这下他也明白那所谓的照片到底暗藏什么玄机了,一脸的怒容突然变成了戏谑的讪笑。
  然而天不从人愿,正当方锐在给吴羽策的短信输入「Nice cover,明天晚上我请客!」然后发送成功以后,却有另一位猪队友来给他拆台了。
  「欸?周大神好眼光啊,一眼就从一票妖豔贱货裡面认出那个清纯小百合了呢。」小鸠手裡端着榛果拿铁,一边往桌上摆、嘴里的话也没停,只是把整间店的女孩子都黑了这点实在也是让人哭笑不得,虽然在这儿工作久了点的人大抵上在提起那场神秘照片时的确都是这套说词就是了:「嗯……当时是这样的,有个可爱的孩子在国木田花丸生日的时候在这里举办了场网聚、包场的,还借用裡面的摄影棚房间拍了几张cos照做为祭品贡献,然后抽了15次11连,你猜结果如何?哈哈果然那个动作实在是感动SIF人品之神了,居然750颗心下去爆了9张UR、13张SSR、40张SR!」
  聽到这里吴羽策已经笑得快要倒地不起了,方锐整个人更是脸比章鱼还红透了不知道多少倍,於是聪明的周泽楷立刻从这几项线索里推敲出了正确的事情。
  圈里人都知道,方锐是个重氪金玩家。
  圈里人也都知道,方锐的aqours本命是国木田花丸。
  「……M字腿、制服脱到半裸?」周泽楷终于也忍不住噗哧一声笑了出来,对那张这间店称之为镇店之宝的照片吐槽了起来。
  「老林逼我的!!!他说这样比较有诚意!!!」方锐那叫一个欲哭无泪。

  於是乎这次的全明星,周泽楷终于知道了一个好闺蜜多年来的秘密、还顺便谴责了早就是知情人士兼共犯却丝毫不透漏的吴羽策。
  方锐是个非常受欢迎的伪娘coser,CN鬼弥,明显是当初不知道该怎么取好才直接从帐号卡截取出来的两个字。各种大受好评的情况下,上个月还跑去西湖边拍了菲利斯、据说叶修全程是笑着给他当马内的。
  而吴羽策呢?早在第六赛季夏休一次网上揪团约拍文豪野犬的时候就识破了当时的泉镜花是方锐的事实,把从化妆间卸完妆舒爽的準备去吃晚餐的方锐逮个正著、於是就在方锐喊着「中也你好狠的心为什么要小镜花请你吃汤豆腐这不科学」的哀嚎中两个人的固搭关系维持到了现在。
  最後一个知道的周泽楷表示,这世界真没爱了。
  然而就在周泽楷以为自己以后也能去蹭个马内位置瞻仰两位coser亲友的时候,第十一赛季的夏休期刚开始一个礼拜、那个和吴羽策和方锐共有的三人小群突然刷起了一片讯息——一半是方锐的废话,吴羽策正经的邀约只有一句夹杂在其中。
  策:泽楷大神求支援,拍罗兹瓦尔宅邸妹子日常、缺个艾蜜莉雅。
  锐:拉姆雷姆让你左拥右抱!!!来嘛来嘛来嘛!!!
  周泽楷一脸懵逼。
  然后三天後他搭了往X市的航班,带着淘宝来的全套艾蜜莉雅正装、肩上还挂着一隻精灵帕克,风风火火的趕上了吴羽策和方锐的邀约。

tbc.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